公告版位
嗯…目前的欠債有:豆芽黑暗文一篇(萬年拖稿中) 目前朝13000邁進 版主表示:夢想是日更,但既然是夢想就不要達成才沒好嘛!所以…(逃) 某人都是天天熬夜的!整天會吃會睡會看電影看小說看漫畫看動漫,估計離苗條之路越來越遙遠惹><

目前日期文章:201409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嘖嘖嘖,真沒想到我會有被我養的神奇寶X小初攻…不,是關愛的一天呀XDD

 

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1、曾經用過哪些名字發表?

 

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泠淵姊一年一度重大的日子到啦~

 

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哼哈哈哈哈哈!沒想到那麼快我又破六千啦!

 

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嗯…………我深深覺得我要找個夜靜人深的時候發文

 

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