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欸小白親愛的,好無聊喔!我們一起去跨年好不好?」唉~今年怎麼沒走正太跟蘿莉運阿,啊啊!好無聊,我有預感今天出去會遇到正太,所以一定要拉小白陪我出去!

「柯維安,你覺得我會跟他媽的一臉猥瑣的變態出去嗎?」小白毫不留情的撂下狠話。

「嚶嚶!小白你怎麼可以那麼狠心,我那玻璃少年心都要碎了,這樣好了,你陪我去我就送你特別款的繃帶小熊!」還好今天曲九江不在,不然他大概會在我說出這句話時把我滅了,還是小白最好了~

「靠…好啦!老子就陪你去,不過12點過後就要回去了。」禁不起利誘的小白就這麼答應了。

 

到了跨年現場

「喔喔喔喔—」氣氛好熱鬧,還有正太跟蘿莉環繞在身邊,直擊我的心阿!

「吵死了!叫甚麼叫!」小白凌厲的眼神瞪了過來。

「你看你看!小白!好多正太跟蘿莉啊!我真是太幸福了!」我忍不住眼睛一亮、流下口水,嗚~那群小天使們,好可愛、好治癒啊!

「我只看到一個變態瞪著一群小孩,而且背景音樂還是這很靠杯的啥鬼姐姐的,他媽的柯維安你要是沒有給我說好的東西就要你好看!」小白亮出他的拳頭,惡聲惡氣的說著。

「我當然會給你啊!人家哪敢騙你啊!等等被打成豬頭正太蘿莉都要被嚇跑啦!唔唔…是說姐姐這首歌也不會說很難聽阿!要是改成哥哥就更好了,一群正太蘿莉叫著跳針跳針跳針叫我哥哥,喔喔喔喔~這真是太美好了!呵呵呵…」我抹了抹口水,繼續幻想。

「你他媽的給我清醒點,不要給老子邊流口水邊幻想啊!」小白一掌狠狠朝我這巴過來。

「呃啊啊啊啊-很痛-嗯?」我好像撞到誰了?

「喂!學長,你又被撞到啦!這已經是第5次了…」一名黑髮碧眼的少年對著剛剛被撞到的金髮藍眼的小男孩說著。

「啊啊!對不起,剛剛撞到你了-咦?你、你好可愛,請問你叫甚麼名字?」唔喔喔-這麼萌的正太哪裡找啊!一定要知道名字才行!

「我?我叫青鳥,我是愛與正義的化身,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青鳥挺起胸膛,正氣凜然的說著。

「別理他,他只是個動漫看太多的白癡。」黑髮少年將著臉敲了敲在一旁蹦來蹦去的青鳥的小腦袋瓜。

「啊啦啦-琥珀你怎麼能這樣說哥哥!」青鳥將腮幫子鼓了起來。

「喂!小子,離那個棕毛的哥哥遠點,他是個變態,要是有辦法辦甚麼噁心大會的話,他肯定是第一名!」小白冷哼了一聲,並將柯維安拎起與青鳥拉開距離。

「喔喔喔喔!噁心大會!我們學校有辦過,而且我還得了第二名!白毛大哥哥你叫甚麼名字,有沒有興趣聲張正義剷除萬惡啊!加入處刑者吧~!」青鳥說著說著就熱血了起來,仿若都快要自燃了,而且小白看上去還挺結實的,去當處刑者的話…青鳥想著想著便流下了口水。

「……嗄?」小白瞬間腦抽了。

「抱歉了,世上的變態可不只有棕毛的那隻,我覺得我家學長也挺變態的。」琥珀聳聳肩無奈的說。

「他媽的這世上居然有比柯維安還變態的?這小鬼是有什麼奇怪的癖好嗎?我只知道他一直看著我流口水而已,柯維安是個正太控加蘿莉控,所以你最好把金毛小鬼帶離他遠一點。」小白又是擔心又是訝異的好心提醒著琥珀。

「我家學長是非常喜歡肌肉男或高大、強大的男生的,不過他沒有奇怪性向,不要誤會了,但他一見到你就流口水了,所以我也勸你離他遠一點。」琥珀也好心的提醒著小白。

這時,被冷落在一邊的兩個娃娃臉男孩變自顧自的聊起來了。

「對了!棕毛阿弟我都還沒問你名字呢!你叫甚麼啊!」青鳥突然想起他還沒問過對方的名字。

「我叫柯維安,你可以叫我維安哥哥…咦咦咦?等…等等,為甚麼叫我阿弟?」我應該比你大吧…你看起來頂多13歲的說…

「啊咧?不是嗎?我20歲了耶…」青鳥搔搔腦袋,呆呆的問。

「不、不、不、不是吧…你、你…20歲了?」呃阿!誰快把我帶離這個傷心地,正太變成大哥哥,不要啊!

「很遺憾,事實就是這樣,我家學長已經20歲了,剛剛我已經叫過他是我學長了吧,你沒發現嗎?」琥珀挑了挑眉向他們走過來,經過剛才跟小白的對話,他決定要讓青鳥遠離這隻披著羊皮的狼。

「嗚哇啊啊啊,我對已經是青年的娃娃臉沒興趣啦,小白我們走吧!我沒興趣看煙火了…」正太變成大哥哥…正太變成大哥哥…

「嗯,走吧!」注意到柯維安的失落,小白便不在多嘴陪他回去了。

「琥珀,我們去吃大蝦吧!」青鳥咧開了一抹大大的憨笑。

「嗯。」琥珀一聽到吃大蝦,嘴角也微微勾起。

 

次日

「室友B今天真安靜。」曲九江邊喝著甜死人的草莓蘇打邊打著呵欠邊說著。

「他昨天被正太甩了。」小白悠閒的把玩著繃帶小熊邊說著。

「真是個變態…」曲九江用鄙視的眼神看向柯維安。

「嗚…今年我一定會再遇見更可愛的正太蘿莉的!」一定會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