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朋友對不起!(發表政見阿你)凌雪隔了好久才發這個破千賀文,因為一直去打別的文章,害我這份東西欠了大家好久哦(摀面

首先,要先恭喜豆芽踩到凌雪的1000喲!豆芽要點什麼文呢?凌雪不能保證生的出來已,不過會盡力的,但那也要等會考完啦哇喀喀(抱頭逃   豆芽不要打我啊,因為已經倒數14天了,凌雪也有小緊張了,凌雪的媽媽又放下狠話,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_=

下面是凌雪的截圖哦,當時網路有點當而且凌雪又是用手機,所以其實踩到1000的是豆芽哦

screenshot_2014-04-28_2310  

接下來就是凌雪的腦殘小劇場了XDD(總算進入正題哩(是特傳版的喲

 

五色雞頭:破千算什麼,本大爺領他千軍萬馬,破他千叢萬嶺,斬他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人,殺他個片甲不留,沒人能阻止本大爺的

漾漾:⋯⋯這又是哪齣芭樂劇,你最近是在看古裝劇嗎?最好是可以殺那麼多人啦,學長倒是有可能⋯人氣破千跟這有什麼關係嗎

學長:褚,你皮癢嗎?(爆青筋

漾漾:不會吧⋯啊哈哈,不小心講出來了嗎?⋯對不起學長我馬上閉嘴

五色雞頭:(冒黑氣)漾~你剛剛說了什麼啊

漾漾:沒、沒有(一秒立正

五色雞頭:身為本大爺的僕人居然說本大爺不可能殺那麼多人,小看本大爺,嗯?

漾漾:⋯⋯(O.S.所以這才是重點?

千冬歲:不要跟蠢蛋說話,不然漾漾你也會變蠢的(推眼鏡

五色雞頭:怎樣?四眼田雞對本大爺有什麼意見,有本事來跟本大爺打啊

夏碎:不要吵架,今天可是別人人氣破千的大日子(微笑

阿斯利安:是啊,要打也是回去再打,別把別人家掀了(燦笑

千冬歲:⋯看在哥分上就放你一馬

五色雞頭:快滾吧,本大爺不想跟用一手就能打飛的四眼田雞打

千冬歲:你說什麼!?好,我們現在就到旁邊打,看誰才是被打飛的

五色雞頭:正合本大爺的意(亮爪,和千冬歲一旁打去了

阿斯利安:不阻止嗎?

夏碎:⋯應該不會出事(喝茶

漾漾:⋯⋯(O.S.紫袍果然都很腹黑

休狄:本王子才剛來就看到這情況是怎麼回事?

阿斯利安:他們兩的實力都很不錯(繼續燦笑

休狄:哼,這群愚民本王子單手就能制服了

夏碎:別小看歲哦(再倒一杯茶

 

不久後,凌雪家的屋頂被掀了,家中都是爪痕和打鬥的痕跡,遲到的喵喵也騎著貓王到了,擴大破壞,並看到某黑袍在巴漾漾,千冬歲跟西瑞打得難分難解

 

喵喵:這邊是在慶祝什麼嗎?蘇亞上吧,喵喵在這命令你跳舞慶祝

漾漾:(摀著被巴的頭跑回,瞪大雙眼)喵喵快住手阿啊啊—

 

凌雪的房子就這麼被踏平了,門牌還躺在房骸的最上面

 

喵喵:耶?這個房子真是偷工減料,蘇亞常常在喵喵家跳迪斯可、森巴、恰恰都沒怎樣,學院也沒怎樣啊

漾漾:那不是給人住的阿啊啊—快幫別人修好

雪:(剛回到家)噢,抱歉我走錯了,(出去繞一趟又走回來,向屋骸上面定睛一看)這是我家門牌?等等這是怎麼回事啊,不—(理智線已崩斷

漾漾:學長⋯

學長:嘖!麻煩。(拿起手機)公會面?馬上到剛毀壞的地方修復,30分鐘內完成

漾漾:不用說住址?

千冬歲:要是公會不知道在哪就不叫公會了

漾漾:打完了啊⋯

千冬歲:不良少年說要去跟貓打,就跑了(聳肩

漾漾:⋯⋯

雪:(完全走神)⋯⋯

夏碎:那麼就先告辭了,待會會有人來整修(微笑

阿斯利安:請節哀(燦笑

千冬歲:既然我哥要走我也不多留了,不良少年也跟貓跑了(徹底鄙視某雞

休狄:哼!本王子就不待在賤民的家了

喵喵:喵喵要去找蘇亞了,漾漾再見

學長:⋯我走了

萊恩:飯糰很好吃

漾漾:你什麼時候來的!?

萊恩:一開始。要走了?

漾漾:呃⋯走吧

 

公會後來用最快的速度將凌雪家回復了正常,一切,又如同平常一樣,什麼都沒變,凌雪依舊過著歡樂的爆肝生活度過每一日(喂##

 

最後凌雪要跟大家說聲抱歉啊,因為要會考的緣故,凌雪只能先回自己部落格的留言,很少可以去逛大家寫的文真的很抱歉(´・_・`)而且因為凌雪比較晚開始經營部落格的緣故,很多大家之前寫的文文都沒看過,凌雪怕一在會考前看就會一頭栽到無底坑內無法自拔,所以只回一些大家的日常或是圖圖,希望大家可以諒解唷(≧∇≦)會考完凌雪一定會使盡吃奶的力氣拼著會爆肝的風險把各位鄉親朋友的文文看完的,Fighting!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凌雪,人氣衝到兩千的話,凌雪打算唱歌呢,如果各位不嫌棄的話啦,我的歌喉不怎麼好聽的,所以可以的話我還是不想唱耶XDD(被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