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嵐點惹我的五千賀圖

 

真是太有紀念價值惹啊

 

某雪邊畫邊流淚呀

 

嗚嗚嗚嗚………

 

這啥毛題目啦,羞恥撲累呀啊啊啊

 

是說欲知詳情的話………

 

你們需要有驚人的耐力與毅力把我跟帝的所有留言看過

 

我覺得我們好像一直從南極扯到北極繞著地球不知道幾圈惹

 

呼哈哈哈哈!

 

可是我可以保證一半以上應該都在嗆我QAQ

 

為惹報復

 

我本來想把帝畫成很奇妙到不能再奇妙的東西

 

後來念頭打消惹

 

因為我覺得我會繼續被嗆到爆XDDD

 

然後我覺得我真的畫的超隨便的啦~

 

我才不要說我其實五分鐘就完稿惹嘿嘿嘿嘿

 

我覺得帝很有可能會說

 

凌雪連死都死的那麼不正經

 

IMAG0021  

OMGGGGGGG!!!!!!

 

看到以上內容的

 

快點給我忘記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