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嘿嘿嘿,突然想到自己好像很久沒發文惹所以就………

 

不管不管~

 

版主我是來發個廢文充字數的唷~

 

最近我畫惹一張圖準備要送朋友

 

只是不知道大家猜不猜的出來就是

 

這次我沒像不知道那次那麼呆把名字寫旁邊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學乖惹啦~

 

好,廢話不多說

 

上菜囉

 

IMAG0026_1_1  

 

搞不好有人可以猜的出來(別傻惹你

 

嗯………因為我手機裡沒存圖是憑印象畫的

 

所以畫的不好也請大家多體諒啦

 

版主要打包溜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落跑

 

醫藥費別跟我拿呀~

 

另外帝點的圖我還沒畫啦~

 

別介意別介意呀~

 

那麼,咱們下次再見~~(謎:你給我滾!永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