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嘖,真沒想到我會有被我養的神奇寶X小初攻…不,是關愛的一天呀XDD

 

看來我要跟小R好好回報回去才對唷

 

飲水思源飲水思源嘛,哇哈哈哈哈!

 

好哩,廢話不多說~Let's Start!

 

1、你的身高?

 

哇哈哈哈!160剛好壓線(拇指加拋媚眼((眾人吐死

 

2、打過多少耳洞?

 

沒打過唷~俺怕痛的啦,而且俺不是很愛打扮的說(汗

 

3、早上醒來的第一件事?

 

抱著獅子抱枕滾一圈再下床去上廁所XDD沒有虐待鬧鐘喔

 

因為是人體鬧鐘(老媽)要是破壞我就會被喀擦呃阿阿阿阿(抖抖抖

 

4、髮色?

 

黑色偏棕,沒染過頭毛唷~看呀!多乖的小孩~對自己的神奇寶X小初又那麼好,這麼好的人哪裡找

 

5、甚麼星座?

 

射手座!我是射手座的第一天唷喔喔,在早生幾分鐘就變天蠍啦!

 

不過很多人都說我是典型射手,典型是蝦毀啦!我不懂~沒再看星座走勢的說,都聽別人說的,所以求解!典型射手是蝦毀

 

6、最喜歡的食物?

 

甜食~尤其軟糖好好吃唷(幸福表情

 

7、最近循環撥放的歌曲?

 

SID-RAIN(鋼鍊的歌唷喔喔喔喔((冷靜壓大姊!

 

8、LINE的第一對話框?

 

 窩縮的素中文(不!!!!!!我的形象是否毀惹,不過這句話是我朋友說的XDD

 

9、貼出手機裡最後一張照片?

 

8135e851jw1ejmxom1ofrj21kw1ml7cy   

小初點的時間真是太剛好惹诶嘿~昨天才下的,不然我發的就會是段考範圍啦

 

10、點二十個朋友

 

這個題目是在線害別人嗎?是有多飢渴壓(汗

 

為惹不被追殺我點幾個人就好惹(汗

 

嵐妹、嵐帝還有貓!!!(哇哈哈,我突然莫名的爽((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