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近來都沒跟各位發表我長篇大論的政見發表惹

 

只是單純的因為我快被寒假整死惹=  =

 

補習班說甚麼春節放太久,所以就把一周一天的課改成一周兩天,所以變成我一次要去四天呀!!!

 

草尼馬…真可愛(我沒罵髒話= =

 

所以在這個期間,我決定把補習班的恐怖等級提高,已經從看到蜘蛛的驚嚇型,晉升為看到蟑螂的驚嚇等級,至於我得驚叫聲各位請自行腦補啦~我只能給你們做字面上的呈現: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嗯,然後由於我很真誠的用手打字,天又那麼冷,所以果斷給他打一小段字而已,不過看到夜加七萬多字我突然好慚愧怎麼辦,我也要來給他廢話回來是嗎?把我之前消失的部分的都補回來!雖然我手不巧家政縫補衣服不戳到噴血是不可能的啦~不過為惹補償!我就來越補越大洞吧!!(不!!(拖走       放心吧各位!我要補的是我嘴巴的洞,貌似最近說太少話他孤單寂寞覺得冷,所以,封印解除!(把黃色封條撕起來((喂喂原來是查封嗎

 

大家最近更惹很多文…嗯,可要我看完有困難!真的!

 

我覺得我們學校根本把寒假當暑假過好嗎?要去文史博物館回來後寫報告600字以上,這個是還好啦,可是積少成多呀喂,我這哪來的苦命文藝少女壓可惡!國文報告兩份,生規報告一份,地理報告一份,英文三份報告然後讀完一本reading精選,還有雜誌啥的~報告寫完就已經讓原本留百字以上蹦升到六千字惹好嗎!要不要這麼坑爹壓(血淚        當然我還沒說完!(用力拍桌((你這篇文根本用來抱怨的呀你個魂蛋               還有一本化學~數學第一單元自讀…數習壓~數課數講一次包辦!我突然都覺得我不只要跟章魚先生借腳惹…蜈蚣先生你也一起來吧!我要成為千手觀英!(魯夫:不要亂改我的台詞!     好吧~所以因為種種的原因,體弱多病無法熬夜的我根本不敢保證能看完多到印出來可以出版小說的各位的文章(小姐真敢講,你只是因為痞客只用電腦上,然後又沒辦法偷用吧!

 

  結果當我知道嵐妹他們學校出的作業的時候…我累個去!人神共憤阿阿阿阿阿阿!那個量…三天就寫完惹阿阿阿阿!!那回頭看看我們是怎樣!三個禮拜都不一定寫的玩呀阿阿阿!各位鄉親父老評評理!經過前面的種種認證,你們一定都深深了解到,我們的校長是惡魔=  =+所以…我要去跟神田借六幻…滅惹他!(殘爆殺氣外露

 

電腦前面想睡覺,只想著別被當掉,這不是才是大家心目中的現代桃花源,理想的大同世界嗎?可惡我們那個工友校長居然這樣對待我們QQ

 

嗯?問我為甚麼是工友校長?開甚麼玩笑!他不穿西裝外套根本沒人認的出來他是校長好嗎?而且我記得我第一次跟他見面的時候…我真的以為他是工友,而且他還在花圃旁邊,本來我跟我同學說:那個工友看起來真是和藹可親壓~結果…

我同學回我:北妻壓!開學典禮的時候廢話最多的人就是他!他是校長!

我:=.=?   ->   =A=    ->      =口=!

真是抱歉我開學典禮在打瞌睡……OTZ惡魔工友校長大大應該是在報復我吧啊哈哈(擦汗

 

然後~我明天會出去社遊…不對!是寒訓!!哈哈哈哈~高雄三日遊呢

 

說到高雄,我只去過兩次,而且兩次都是去義大,連愛河都沒看過(你弱爆惹!

 

所以這次要去探索民情,做社團活動的學術延伸(最好是!

 

等回來之後,我的懶散細胞跑光我再來做凌雪三日遊的重現吧!

 

嗯,所以不要太想我唷(拋媚眼((眾人已吐死

 

好,現在讓我們來介入正題吧!

 

其實很久很久以前我好像就破七千惹,小初還傳惹截圖給我呢

 

登登登登~

 1416917314787  

閃亮亮的美型看板登場啦

 

恭喜小初獲得頭獎!想要甚麼呢,七天鑑賞期要退貨要快唷

不過忘惹告訴你…

本公司是黑店,一旦售出恕不退貨,謝謝!(那你前面說個屁!!

 

 恭喜啦小初初初初初初初初~

 

那麼大家~今天過後,咱們三天後再見!

 

丁丁再見~

 

小波再見~

 

啦啦再見~

 

迪西再見~

 

大家再見~(你最後一段一定要這樣噁心別人嗎!?

 

阿,忘惹最後一個

 

(太陽小孩呵呵笑<-這才是最噁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