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不是我沒提醒,這篇真的比較沉重一點,所以我挑在這時候發文,因為有些人下周有段考,這樣就不會讓水深火熱中的鄉民們直接被煮熟!


 

認真的覺得要是我不發文的話,可能會得上抑鬱症…

 

其實這件事已經有段時間惹,可是昨天在看群組的時候,又再次觸發到我的點,當下我就馬上已讀群組然後去找別人聊天,因為我擔心…要是在看下去,我真的會爆發。

這件事要從第一次社課講起,第一次沒有學長姐的社課,說實在,心情有點忐忑,不過想到下節的社課是由指導老師來上,我就舒惹一口氣,但事實證明我果然還是太過天真。

 

第二節課,老師並沒有來。

 

雖然當下有點被嚇到,但我依舊天真的認為老師只是請假而已。

 

上完兩堂社課後,我看到後邊聚集惹不少社幹,不知道在聊些神抹,就湊惹過去。

 

沒料到聽到的是這番話…

 

「我真的覺得她太過分,直接把老師退掉诶!」副社說出爆炸性的發言。

 

我驚呆惹,維持下巴脫臼十秒鐘後口吃惹:「你、你說神、真的假的!」破碎的字句完全不成一句話,我的腦子亂成一團。

 

—當初,不是你說只要加入戲劇社,就會有人指導你,帶領你的演技到出神入化嗎?

 

—現在該怎麼辦?指導老師已經不再惹,難道說由你來指導嗎?

 

「為甚麼要退掉她?」好不容易組織好一句話,我開口問道。

 

「好像是因為社長不爽她的態度吧?說她教人教的很散漫…」副社的表情很無奈。

 

他與社長是同班的,從高一到現在都是,他一定比我們這些社幹承受更多壓力吧?由他的神情就可以知道,比起憤怒,他更多的是無奈。

 

…但我真的怒惹。

 

平常我並不是一個情緒化的人,但是,對於我來說,我的世界並不是地球,是由一個個我所重視的人事物組織起來的,越重要的東西,我對它的情緒反應就會越過強烈。

 

戲劇社對於我來說算是第二個家,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所以絕對不容許有神抹人去破壞他。

 

由理性的判斷來說,社長的這個決定簡直是自爆的最佳方法。

 

最重要的是,對於這麼重要的決策,她,居然一句話都沒跟我們說。

 

我們這些社幹到底是用來做神抹的!裝置藝術嗎!還是供人使喚的跑腿小弟小妹!

 

我有種被人欺騙的感覺…開始懷念起一年級的時光惹。

 

當時的前任社長,真的是個很能幹的人,英明、果斷、溫和、民主。

 

我常常會想,我也想成為那樣的人,耀眼的令人張不開雙眼的存在。

 

其他的學長姐也不差,像抖S學姊,雖然有時候會對咱們學弟妹上下起…咳,沒事。不過他做事有原則說話有主見,在我心目中也是個可以依靠的好學姊。

 

但,是不是就是因為學長姐們太過能幹,反而導致我們的無能呢?

 

我真的不知道。

 

昨天在群組上看到星期一要討論社課內容我就想到,其實前陣子也有說要討論,要集合。

 

那時群組上真的說的不清不楚,雖然後不禮貌,但這讓我認真的思考起…文組跟理組的腦袋回路是不是不太一樣阿…

 

社長那時只有在群組上問說:「星期四要約嗎?」

 

用的還是問句。X的,這是在考驗我思考這是不是激問嗎?

 

說是這麼說,但體嫌口正直的我還是跟L生一起去惹。

 

晃到社長他們班門口,向裡頭探惹探頭,卻連根社長的頭毛都沒瞧見。

 

呆惹好一會兒,就被L生拉走惹。

 

可是晚上看賴的時候,卻看到:今天WHY沒有一個人來阿阿阿!要商量社課阿阿阿!下次拜託要記得阿阿阿!

 

我想都不想就會惹:「今天我跟L生有去啊!可是你不在诶…」

 

畢竟不想讓氣氛變得太僵,我斟酌惹一下措詞。

 

因為現在我們戲劇社的狀況有點微妙,有一兩個女生是支持社長的,是那種超忠實的腦殘粉,而且還挺強勢的,不過大部分的人倒是都跟我同個想法。

 

—這樣下去不行,一定要阻止社長錯誤的抉擇。

 

昨天社長跟我們說沒人轉進戲劇,而且有十五個轉出去我就覺得非常不妙惹。

 

要是倒社的話我們這些社幹都逃不了責任,會被記過的,要是退幹的話也會被記過,頭一伸一縮都是死…那還不如死的壯烈一點,至少不要在中途放棄。

 

不知道神抹時候,自己的內心已經變得如此脆弱,人只要遇到需要守護的重要之物,就算像鋼鐵般的內心,似乎…也一點都不堅硬惹。

 

戲劇社的未來,就像是視力測驗上的E,測的越久就越小,現在,我幾乎已經看不到那越來越小的黑點惹。

 

我…到底該怎麼辦…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