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這是戀愛故事⋯吧?

絕對不是搞笑故事請安心食用⋯

一切都是那隻貓的錯

梗是她點的

其他我都不管了顆顆

對,這個就是個讓大家性別錯亂的故事

然後點開痞客發現好多留言啊⋯⋯

和嵐撒西不理!

我⋯快破百啦!破了真的就不怎麼能上線!頂多在噗浪甩個十分鐘的廢!

好,廢話不多說!上菜上菜!可以馬上當廚餘倒了,但此處並不提供垃圾桶,請自行處理,感謝配合,欸嘿(欸嘿個毛線!


 

梗:跆拳道、石中劍、拉麵、經痛。

從什麼時候自己已經喜歡上這個女孩了呢?
他不知道。他甚至不知道喜歡可愛純情系的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上這個女漢子系列的女孩,大概是那天被她一腳踢壞了腦子吧?
然而,喜歡上女漢子的他,卻是個長相比大多數女孩子都要妖孽的男人,雌雄莫辨這個詞大概很適合用在他身上。

李珍活了整整十八年,還是第一次碰過這麼奇葩的女孩子。

 

初晨,日光正淡,李珍一如往常的往公車站走去,今天的他來的有些早。

百般無聊的等著公車駛來,他點開了手機,玩起了戀愛養成遊戲,沒錯,他就是這樣少女心滿滿又長得妖孽似女人的男子漢。

這實在讓他很困擾,出得了廳堂下的了廚房,家中大小事都由他包辦的新世代好男人。理應會有一堆妹子圍繞著說這暖男系的男孩子最棒了!可是他這十八年來仍是孤獨一支妖孽草。

也不是沒有收過告白,但是跟他告白的都是一個個壯碩如牛的壯漢。

你他媽的老子喜歡的是軟綿綿的女孩子!

李珍收到鄭重的告白時簡直想一腳踹在壯漢臉上,但念在壯漢那筋肉分明的二頭肌⋯他很俗辣的對他說聲抱歉我不能接受。

這種事情不勝枚舉。

所以,他學會了反擊。

或許他現在這種糟糕的性格都是被這些人搞出來的吧?

腹黑什麼的他才沒有,請說他是個計畫通的李先生。

 

公車噗嚕嚕的行駛到站牌前,裡頭早已坐滿了人,環顧四周並沒有多餘的座位,他只好抓著手環站著。

閒暇時間他又沒法玩手機,因為玩著手機會讓他感到頭暈目眩,所以只好掛上耳機聽音樂,順便觀察車上有哪些有趣的人類。

李珍一瞥眼就看到有名公車之狼在對他身邊的可愛女孩子上下其手。

嘖,怎麼會有這樣的人渣⋯這樣大庭廣眾之下以為女孩子不叫出聲就可以亂來了嗎!老子不教訓你一下以後我就叫李時珍!

他一把抓住那個蓬頭垢面的肥大叔把他向後一扯,與此同時那名他所謂的可愛女孩子卻飛身躍起給他來了一記頭部的右旋踢。

「啊,踢錯了⋯」那女孩滿臉抱歉。

在失去意識前李珍腦內只浮現一個想法⋯白的啊。

 

醒來時他已經在醫院了,裡頭充斥著滿滿的藥水味與不停走動的病人,而一旁的椅子上則坐著早上那名不穿安全褲的女孩。

仔細一看她長得還挺標誌的,長相很合他胃口,但⋯想到那記右旋踢他就一陣惡寒,還呆萌的給他回了聲踢錯了。

搞什麼東西⋯李珍有點欲哭無淚。

「真的非常抱歉!我沒想到你那時候會突然出現在色狼面前⋯」

所以就可以把我當作色狼踢了嗎?呸!虧我還幫你抓著色狼的手!

「啊嘶⋯頭有點疼,⋯怎麼辦?妳要怎麼賠償我?」李珍不禁起了點壞心眼。

「這⋯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可以幫你做任何事情的,像是頭暈幫你扶一下,有色狼幫你揍飛他⋯畢竟你一個嬌弱的女孩子,上公車也要小心點。」女孩撓了撓腦袋,正經的答道。

我是正港的男子漢!!!!

臉上面不改色,李珍沈默的想著要怎麼把他被擊暈的這件事連本帶利的討回來。

要叫她做什麼?要告訴她我是男生嗎?但是⋯這樣也挺有趣的不是嗎?
啊!有了,她可以驅逐那些成天騷擾我的壯漢!!

「我說,你以後可以當我的保鑣嗎?畢竟你看⋯我一個女孩子,也不知道以後會不會遇到跟你一樣的事,而且最近又有幾名男生在騷擾我,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李珍說著低著頭抽動著肩膀,看起來就像楚楚可憐的女孩子在哭泣一樣,但誰也沒看到他低下頭的唇微微上揚。

看到這樣的李珍女孩很快的點點的答應了,「好啊,以後就由我來守護你。」

這句話本該由少女漫的男主角對女主角說出來的,沒料到竟然會從一個女孩子口中聽見,糟糕,有點心動了。

李珍甩甩頭驅除自己心中的奇怪念頭,對女孩伸出了手,「請多指教,我叫李珍。」

「我叫江維,請多指教!」

過了沒多久,以為李珍是女孩的江維就已經跟話技高超的李珍相談甚歡。

「原來妳也是美好高中的啊?唉我跟你說,我們學校的校長真的很奇怪啊!」

「對對對,每次升旗的時候都會說⋯」

「「我們美好高中的名字並不像表面上那麼簡單,這是美男跟美女融合在當中別具深意的名字!」」一口同聲喊出聲,兩名『女孩』相視而笑。

「那以後就要請你好好保護我囉!3年A班江維同學。」李珍勾起唇撫媚的一笑。

「我會好好保護妳的,3年B班李珍同學。」

這樣我以後就不用擔心壯漢的騷擾了吧,有個那麼可靠的耿直保鑣。李珍在心裡暗笑。

¥¥¥¥¥¥¥¥¥¥¥¥

「其實你沒必要請我吃拉麵的,我只是做了我該做的事而已⋯⋯」江維抓抓頭有點不好意思的說道。

「說什麼呢!你可是拯救了我啊,那個痴漢追了我好久,好險有小維在~我跟你說啊,這可是遠近馳名的一家百年拉麵店,吃掉可惜不吃包你嘆息!」李珍臭不要臉說的口沫橫飛。
當看到壯漢像漫畫一樣的被打飛出去時他都要拍手叫好了,但礙於江維還在一旁他只好裝作一副弱女子的樣子在一旁說「別打的太大力啊,喜歡我他也不是故意的,我只希望他不要再犯了。」這種虛偽的話。實際上他根本想跳到壯漢身上再踩個幾腳洩恨。

「既然如此的話,我開動囉?」

「這種話就別問啦,儘管吃吧!」

接下來就是一片寂靜,只聽見蘇溜蘇溜的聲音在拉麵店蔓延開來。

看著越疊越高的碗,李珍有些汗顏。

這傢伙,原來吃那麼多啊。

「我吃飽了。」放下第十五碗拉麵,江維抹抹嘴對著李珍笑彎了眼。

好可愛⋯不對啊我在想什麼!!!我的錢到底有沒有帶夠啊??

哀傷的拿出了錢包付帳,江維的臉笑嘻嘻,李珍的錢包空落落,他心情十分複雜。

看到妳的笑顏我好像就會想多為你做些什麼啊,我是不是病了?付個錢也那麼開心。

「那,明天學校見。」李珍對江維笑了笑。

「好,學校見。」

這麼晚回家李珍本該送江維這個女孩子家回去的,但是想到江維跟他談到自己是跆拳道黑帶就覺得其實也沒必要跟著她回去。

正當他要跟她分離時,江維開口了,「你一個女孩子這樣回家好嗎?要不要我送你?」

⋯⋯沒想到居然被反問了。

「我可以自己回家啦,如果連這樣都可以被襲擊的話妳也太看得起我了。」

畢竟自己可是曾經陰過許多霸凌過他的人,以前因為自己陰柔的長相,總會被男生們質疑自己的性別,拖去廁所檢查、襲胸之類的事他可是被做過很多次的,不給他們點教訓是不會長心眼的。斷腿倒是沒有,但那些教訓都足以讓他們哭爹喊娘了。

額前的瀏海掩住了他那變得凌厲的眼神,直到江維再度叫了聲他的名字才讓他從回憶中拉回現實,恢復以往人畜無害的樣子。

「那就這樣啦,拜拜~」

「拜拜。」

跟江維並著肩走了好一陣子他終於忍受不住了,「我說,我們⋯不是該道別了嗎?」

「是啊,我家往這走。」江維指指前方的道路說道。

「真巧,我家也是耶!」

⋯走到了最後他們才發現自個的家只離兩個街區而已。

那為什麼十八年來自己從來沒看過她!?

「原來我們的家離那麼近啊?那以後上學一起走吧!」江維看似心情很好的對他揮揮手往她家走去了。

李珍則傻傻的點了點頭,走進了家門。

遇到這女孩之後,事情好像跟自己所想的越行越遠了,糟糕,自己是不是被她一腳踢成了白癡,怎麼好像遇上她智商就急速銳減啊。

仔細想想,會搭上同一班公車好像也是因為兩人的家很近,不過那天是李珍難得的早到,搭上前一班公車,不然平時兩人根本是遇不到的。

什麼玩意,想不透,let it go!

他進房間後很快的梳洗完就將自己甩在軟綿綿的大床上,望著天花板發著呆。

「多久沒有這麼開心的跟人玩耍了我⋯」手背半掩著雙眼,李珍感慨的呢喃自語。

經歷很多事之後,他對人類之間的羈絆是嗤之以鼻的,在人前的他是由一個一個謊言堆砌而成的。
我不需要真心對他們好,因為他們也不是誠心待我的。心中老是會浮現這種想法將他與朋友的關係悄悄的隔開,所以他到現在為止都沒有所謂最好的摯友。

直到他遇上江維這個女孩,才發現自己這個想法是多麼天真多麼傻。

原來世上也有這樣耿直又天真的人啊。他的嘴角浮現微小的弧度。

但是自己欺騙她是女孩子,是不是⋯很過分?

這麼胡思亂想也不是辦法,李珍只好拿出他安眠的致勝法寶——英文七千單來背。不到十分鐘他就倒在床上一動也不動了。

¥¥¥¥¥¥¥¥¥¥¥¥

「李珍!李珍!你小子還不給我起床!想讓我騎車載你去就給我付十倍油資!」李媽媽大聲吼道。

「好啦!等等就下去了!」李珍一秒坐起身,隨著鄧鄧鄧的腳步聲,他很快的從樓上跑下樓。

「有個女孩子在外面等你,你小子不錯啊!很古錐喔。」

「嗄?她才不是我女朋友!只是朋友啦朋友。」說完他咬著一片吐司就衝出了家門,只見江維豎起了馬尾,馬尾隨著風飄啊飄的,時間彷彿靜止了一樣。

「小維早啊!」李珍堆起笑容問早。

「嗯。早安。」江維乖巧的點點頭,今天的她,看起來有點沒精打彩的。

「怎麼了?小維看起來有點不舒服的樣子。」

「沒什麼,只是肚子有點痛而已。」江維強堆起笑容,擺了擺手。

「你該不會是那個吧⋯⋯?」

「哪個?」

「一個月一次的那個啊!你知道的,親戚來咩!」李珍在一旁比劃,身為男兒身的李珍實在不好把那個字眼說出口。

「抱歉我實在不知道你在講什麼⋯」

「月、月事啦!」

「喔⋯是啊,不過我還是第一次那麼痛。」

⋯⋯該不會是我害的吧,帶著她閒晃還去買了冰飲。

「沒事啦,沒有黑帶三段的踢的還痛。」江維試圖緩解李珍的擔心。

excuse me⋯這是什麼神奇的比喻方式??

「沒事最好,但是小維真的不舒服還是要跟老師講啊。」李珍拍拍江維的背叮囑道。

「嗯。」乖巧的點點頭,江維答道。

儘管最近並沒有被壯漢騷擾,李珍也不可能天天過得順遂的,果不其然,他們倆並肩走了不久就撞上了一名陌生的壯漢。

「你⋯就是江維嗎?」壯漢推了下江維,江維身形一晃,撞上了牆壁,她即便是想使力反擊也有些力不從心,今天由於一月一度的姨媽來訪,她款待她的到來就已經沒有餘力可以再款待一名壯漢了。

「喂,欺負女孩子,算什麼英雄好漢!」李珍大聲地對壯漢吼道。

「你才是,一個弱女子,閃邊去,別打擾我為兄弟報仇!」那天回去他弟對著他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想到那畫面壯漢不禁抖了抖,身上的肥肉也隨著他身形擺動不斷的在晃動著。

「什麼弱女子⋯即使我是這樣的弱女子⋯你也打不過我吧?」

「好男不跟女鬥!」

「那你幹嘛跟江維打?」

「⋯⋯⋯現在是性別平等的社會!」

「⋯⋯⋯」

這位大哥,你看待事物的理解方式我不是很懂啊。

「廢話少說,速戰速決!」壯漢握緊雙拳一副老子就是準備好痛宰你的架勢。

由於考慮到江維現在的身體狀況,李珍站到了她的面前,一手擋住了壯漢,「那好,想跟她決鬥你必須先打過我。」

⋯什麼情形?這怪女孩是怎樣?!壯漢遲疑了一下,隨即恢復鎮定,「不過好漢要動手的時候還是要做的。」

「好漢是嗎?呵呵,那這個是什麼?」李珍的手機螢幕上出現的是壯漢和一名女孩子行為親密的照片,「我記得某人的現任女友⋯可不是這一位啊,真巧,我認識這個女孩呢,要不要⋯告訴她呢?」擒起一抹邪笑,李珍意味深長的看著壯漢。

「⋯⋯什麼時候弄到的?你想要多少錢?」

「我不需要什麼錢。」李珍聳聳肩,「這只是基於自我防衛搜集的素材,畢竟⋯一個女孩子出門在外不多長點心眼是無法生存的,你說是吧?這位大哥?」

「放了我們,照片我就刪除。」李珍一字一句字字清晰的說道。

「哼,你們給我走著瞧!」壯漢頭也不回的就落跑了,饒他是有強壯的身軀卻沒有憾人的心智,總的來說也只有這種結局了。

「你沒事吧?」拍拍因為痛疼而蹲在地上休息的江維,李珍蹙緊眉頭擔心的看著她。

「沒事⋯其實剛剛我可以應付的,小珍可以不用出手的。」

「說什麼呢!你都這樣子了,還逞強什麼!」

「可是你是女孩子啊。」

⋯你也是啊。

「原來是因為這個嗎?唉⋯我就老實跟你說吧,其實⋯我是男孩子。」看到江維因震驚而瞪大的雙眼,李珍頓了頓繼續說,「當初我是想說,因為小維踢傷了我,想要逗逗你,沒想到後來會變成這樣啊,騙了你,真是對不起,但我是真的把小維當作很好的朋友看待的,這是我第一那麼認真的把一個人當作朋友⋯」

而且或許已經超越了對朋友的感情了。

「難怪,我就想說小珍上廁所時總是不讓我陪,原來如此。」

「你不驚訝?你不罵我?你不再一次的把我踢進醫院?」無法壓抑自己震驚的心情,李珍的嘴就像機關槍似的,吧啦吧啦問個沒完。

「不會啊。」江維一愣,勾了勾嘴角露出好看的微笑,「小珍不管是男是女,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這句話就像一劑強心針,震驚、歡喜、感動,說不出的心情湧上了心頭,李珍覺得自己第一次感覺到人性是多麼美好。

搭上了江維的雙肩,李珍直勾勾的看著江維說道,「你知道嗎?這世上有種東西叫做石中劍。要由對的人,才能夠輕易的將它拔起,就如同你對於我一樣。是你,將我心中的那把石中劍給拔起,讓我發現這世上⋯也是有美好的。」

「嗯,我知道這個故事唷。所以我是那個亞瑟王?你是我的佩劍?」

去你的!!我剛剛是在告白啊!!!

看來這兩人離相愛的那一天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