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真的欠好久啦~小維真是不好意思呀~

因為各方面(懶惰病毒發作)的原因

我這張圖不知欠多久哩~(遠目

說真的我比較想畫Kido跟Kano說~

我很看漲這對唷~(踹飛

不過基於懶惰所以就算惹(你真的超懶耶!

小月那份我私下還債哩~

所以貨款已繳清,萬事不必擔心!

啊哈哈…特招完收到威武的高中作業,總感覺我上的那所作業最多啊

這是錯覺嗎==#

我光閱讀心得就要寫三篇一千字以上(只是心得

除心得外還要寫相關訊息兩百字,內容摘錄一百字以上三百字一下,還有討論議題勒@@

糟糕怎麼越寫越像抱怨文!?

咳咳拉回重點吧哇哈哈哈!

以下是我的渣圖唷~

 IMAG0018_1  

小維不要宰惹我QAQ

因為畫伸太郎畫的太順手就忘惹要畫上文乃

然後…………………

我就把她變玩偶惹(被小維摔去外太空

結果我看惹看(從外太空爬回

發現他原本看起來挺正常(謎:被某雪畫出來就已經不正常惹((孩子你真相惹

加上人偶後卻有種莫名的痴漢Fu,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諒我吧小維(一路狂笑狂奔

 噢噢噢噢噢噢~~~~這幾天突然發現自己破5000啦,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喔!我會繼續…………呃,努力正經過生活的啦~

哼哼~剩下就是豆芽的文惹…………(默默爬走

哼哈哈哈哈哈哈,我先滾去做功課吧~大家掰哩~(你分明想逃避現實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