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簡單粗暴!

就是來紀錄一下我的欠債⋯

帝點文:魔王與弄臣(你們一個都逃不了)

嵐妹點文:不死之人窮盡千年來守護城市

貓點文:梗:刺繡、湖、劍、酒(其實我很想忽略這傢伙)

貓點文:梗:博物館、兵馬俑、貞子、茶(我真的想忽略掉他了)

豆芽點文:黑暗文(我已經忘記這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反正在國中⋯破千的時候?一定沒有那麼早!)

HSJ知念侑李、HSJ山田涼介的介紹

欠了不知道多久的寒訓小日記

以上!

全部都要等學測完才有可能發了!發現有幾個忘記加了,馬上補上,有工作的感覺莫名的爽

今天倒數74天,我完蛋啦啊啊啊啊啊!

有緣的話再相見吧!

大家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