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Sorry拉!!!!!!!!!我好不容易才找到我媽去臺北玩的機會偷偷Po文的,欠了好久啊,應該有一個多月了?其實我也忘了我欠多久了@@不過我要先跟你聲明喲,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哇哈哈哈!因為我畫完之後只有一個感想,這是誰啊?我看到一個陌生人把貓咪老師放到肩上哇哈哈哈(被毆飛

好了好了,我要放圖囉!請必好雙眼,將文章拉到底直接留言吧各位,不然我要負起全責把你們通通打包送眼科這樣不好吧!喔喔喔喔,我不想放我不想放我不想放啊(踹飛    好,在等我深呼吸吐氣一下,嗯,就放了吧

烏龜的點圖  

恩阿啊啊啊阿啊阿啊!我還是想問一句啊,這個男的到底是誰拉,好好一個溫柔又帥氣的夏目被我畫的好妖媚(咦咦?  能看的只有趴在他肩上的那隻貓~還有啊,大家除了看貓之外,也看一下右上方有他倆的名字喲,我怕大家認不出來所以特別寫的,我的字果然超醜的啊(遠目

現在只剩下豆芽的欠帳了呵呵呵呵,改天先放我畫的圖吧,因為文要等我考完特招啊(吐血倒地    豆芽放下妳的菜刀阿啊啊,不要追殺我,我會怕(抖抖抖,腳軟逃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