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其實原本想Let it go給他裝死的說~

不過我完全沒看到踩到我五千的是誰說~

所以

我決定給頭香的點圖唷~

不過盡量不要是女人吧…

我真的不大會畫~

如果身材是小孩型的倒是可以

我就是不會畫……嗯,你們懂得哈哈→→;

在我孤獨時陪我聊天

在我想睡時看到爆點字句睡意全跑光

在我進行正經談話時瘋狂嗆我,哇哈哈哈

還要忍受我畫的可怕渣渣~齁齁齁齁!

看來大家在我的摧殘下近視度數又增進不少呀,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然後我想順便問一下各位鄉親朋友們~

我最近想看漫畫休閒一下,有什麼好料的推薦嗎~(金光閃閃

我想看神魔類搞笑類或者有魔法的還有鋼鍊這一類的~

如果有的話記得告訴我唷

凌雪在此候駕哪,哇喀喀!

因為俺現在腳廢惹只能窩家裡變家裡蹲一枚,嗚嗚嗚嗚

詳情等我寫補習班啟智簿Part2會說的啦~

最後當然要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啦~

讓我們邁向那瘋子般的未來吧!哈哈哈哈哈哈(遭眾人圍毆

 

系統顯示:版主已壞掉,想毆他的趁現在(雪:喂喂喂喂!我超正常的好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