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深深覺得我要找個夜靜人深的時候發文

 

這是帝的點圖唷~

 

感覺我好悲劇呀XDD

 

希望和嵐不要看到這篇文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心覺得自己會被追殺

 

然後還會被魔王抓去@&+#%?/!

 

嗯………因為狀況血腥所以就讓我直接用符號帶過吧!哇哈哈哈哈哈!

 

帝如果有空的話來看一下唷

 

順便在我被殺死的時候幫我留個全屍

 

啊啊,我看到外公在對岸向我揮手惹QAQ

 

接下來就是上菜時間,這是黑暗火鍋料理

 

所以,食用請小心(笑

 

IMAG0032_1  

以上!!!

 

我要腳底抹油逃命去啦~大家有緣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