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是個有良心的人

 

所以開頭良心建議呀~

 

若怕傷眼……真的真的,不要進來唷⊙ω⊙+

 

廢話不多說囉~

 

奉上賀圖圖圖圖

 

IMAG0125_1  

 

印象中………豆芽應該喜歡白毛??所以我就沒上色惹

 

嗯……本來要畫清秀美少年

 

沒想到好像畫出惹大叔的本質????

 

豆芽不要追殺我呀!我已經看到菜刀惹嗚嗚嗚嗚…

 

再來是郁子姊的唷~

 

我好像真的晚惹很久(汗

 

IMAG0126_1  

 

嘖嘖嘖嘖……字有點醜不要介意唷

 

其實我應該把郁子姊畫的更幼氣的!!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你想死嗎

 

貌似我要被雙人聯手追殺惹

 

有沒有善心人士可以救我呀(大哭

 

那麼咱下次再見~~齁齁齁齁齁齁齁齁(戲劇性的結尾叫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