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啦,最近大家一定都有看到我那華麗麗的噗浪名稱,還附加個跑馬燈笑果神抹的,不過那部是重點,我只是想說,我到下周就解放啦喔耶耶耶耶~

 

雖然經過惹四周的爆肝打擊,不過等下周四音樂表演結束後這種爆肝生活也到一個段落惹!!為我歡呼吧~歡呼吧~歡呼吧~

 

這個周六去看惹歌喉讚二,看完我現在整個就是很想聽歌然後存貝卡的圖,她好正!!

 

這個周末我都六點多起床阿,感覺上都沒放假的感覺,星期六就早上補習下午看電影然後晚上去竹北的同學家練音樂練到十一點左右到家

 

星期天的行程我一定要跟你們分享呀!太坑人惹,因為學長姐們昨天在臉書說改成九點到場,我就這麼天殺的八點就去惹,然後就在噗浪發文跟泠淵姊培養晨間感情(啥?   順便去下載惹歌喉讚的原聲帶!我覺得那個畫面應該可以拍一部小短片,叫做…早安我的低頭族XDDD

 

總之,我覺得我最近的幸運值有點偏低呀,開始幫忙時我們要幫學長扶梯子,他要把柱子上面的灰塵掃下來,然後開始貼壁報之類的東西,但是!!為毛灰塵只往我這邊掉!SOMEONE TELL ME WH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我可不想出去的時候別人在我身後指指點點說神抹…哎呀這個女孩的頭上怎抹那抹多頭皮屑呀,我的嗎呀還部是普通的大顆,肩膀上都是ㄟ~這樣能聽嗎!!(大哭

 

反正我們那學長就裸著上半身在上面爬上爬下的貼壁報,讓我有種身負重任的感覺,好高…摔下來好可怕…不要掉下來不要掉下來不要掉下來呀

 

幸好虛驚一場,學長到現在還是活跳跳的活著(你不是廢話嗎!

 

之後的行程大概就是在把壁報翻面,然後貼泡棉膠,只是我很想大喊,大家來幫幫忙呀!不要給我傻站著呀喂喂喂

 

我是那種流太多汗就會長紅疹的人呀,所以超不舒服的,哎哎,好熱阿…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惹,所以我也沒神抹食慾,所以沒吃早餐午餐也只吃四個鍋貼,這…難到就是我邁向苗條之路的第一步!?(別幻想惹

 

吃完午餐再度返回學校,我看來看去好像也沒我的事惹,沒想到就被一個妹子拉到美宣的學辦,嗯,就這麼從機動轉行當美宣惹

 

他們的學姊人超好超耐斯又喜歡我也喜歡的葛瑞森!同好呀阿阿阿,真是好害羞/////

 

在劈哩啪啦的手口並用之下,時間不知不覺已經邁向五點多,勞苦與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又到時間SAY GOODBYE~就這樣,我不會告訴你們我的功課到現在還沒寫啦啦啦

 

在底下放幾張學聯的我們在忙神抹東西吧,其實就是畢典的前置作業啦,本來還有個像火車站裡的自動售票機的,只是我忘記拍惹…下收XDD

 

 IMAG0659  

IMAG0662  

IMAG0664  

 不對呀,哈哈我是不是有點搞錯重點惹,標題不是帝點圖嗎XDD

 

一個主角弄錯的概念==+

 

好啦,現在真的要讓我們的主角華麗麗登場啦!登登登登!眾所矚目的…凌雪升官圖登場啦!It's……show time!!

 

 IMAG0665  

恩…你們說主角怎麼多惹?他們都不是主角喔,只是配配配配角啦~

 

主角是魔王…(真相

 

好惹,我這配角要閃人惹,戲拍完走人囉!耶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