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騙發文的!

 

你們其實只要點右上角的擦擦就逃出我的騙局惹!

 

今天是中元節…

 

然後…外面很吵

 

都是敲鑼打鼓的聲音…燒紙錢的聲音…拜拜的聲音…小蘋果的聲音!!(哪裡不對

 

反正…實在是太吵惹

 

所以沒在唸書也不是我的錯!!(你除惹暑輔寫過作業也沒神抹在看書吧!

 

所以我又開始看漫畫惹…未來都市啊~棋魂啊~鋼鍊啊~各種絕世好漫畫我都翻惹

 

當然我也不是那種只看漫畫的人~我還看惹盜墓筆記呢!(喂喂

 

看完棋魂…想到今天是中元節…

 

就有惹謎之虐點…

 

馬惹一張圖…

 

看的懂的人就看看~看不懂的話就算囉~

 

反正你們只是遲一步按擦擦!我很有良心的!

 

以下…上菜!

 

IMAG1297_1  

 

等等…我放上來才發現下面是我的閱讀報告…忽略吧!

 

我手機的渣畫質也是…忽略吧!!!

 

總之…中元節快樂!!

 

大家再見!!(被追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