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逛部落格的時候⋯突然發現自己破2000了,居然是澐嵐踩到的,她真是個幸運的孩子,不不不我當然不是説踩到我的2000很幸運啦,有逛她部落格的人都知道她一次踩到三個人的千字倍喔,有木有很威能很強大很想把她運氣吸走的感覺呢(只有你吧!

總之這篇文是我趁老媽出去買便當的時候偷偷摸走平板來PO文的,我不能打太多啊,因為老媽像惡魔一樣常常來查房,不過雪我是專業的,等等我就會把網頁關掉用可悲的手機回留言了哈哈哈哈,啊我擦,廢話太多啦,進入正題吧,老媽很快就要回來了阿啊啊!

以下是給給幸運兒澐嵐的賀圖,來咱們給她拍拍手放煙火~~~

image  

因為畫的很崩所以應該沒人猜的出來吧,大家就猜猜看吧,當然,猜出來是沒獎勵的哇哈哈哈!(被毆飛

 

喔喔,然後突然發現我好像有兩個欠債呢,分別是烏龜夏目友人帳的點圖跟豆芽點的黑暗文~我應該沒記錯吧~我老了記憶力衰退了啊別怪我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