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呀~真是恭喜嵐妹你要去你最愛的愛因斯坦的故鄉啦

要記得帶土產回來給我嘿~

 不過聽說那裡的香腸不大好吃( ̄▽ ̄)

所以其實帶個明信片回來給我就可以哩(不要臉

要兩個星期沒見面囉

我會想妳的喲(揮手

我會在你回國前去把馴龍高手二看完的!!!(翹鼻

然後⋯⋯(奸笑

其實我想去你家洗版

我在貓家似乎創下惹我自己的新紀錄惹

看惹自己都汗顏呀

哇哈哈哈

我後幾天要先補動漫惹⋯⋯

最近都在玩部落格跟臉書(汗

而且我這隻旱鴨子要被抓去學游泳惹阿啊啊啊啊

這絕對是陷害阿啊啊

我對游泳有陰影啊(變成怨魂

那個好可怕

我只會仰式跟一點點自由式

還有狗爬式-_-#

造成我陰影的絕對是以前的游泳教練⋯⋯

雖然因為某些原因我才上一個月就沒去惹

可是那是小三的事-_-#

想當年小六上游泳課我還被分在幼兒泳池(死目

哎哎哎哎

可憐呀可悲呀我~QQ

我覺得我每次發文是不是都發超短的啊

感覺上我到別人家的留言似乎還比我自己的發文多(驚

這果然不是我的錯覺吧(望上

好吧

沒關係

重要的是內容~(內容也超沒營養

眾人:你可以去死一死惹

雪:嗚嗚嗚嗚

 

唔呃呃

雖然有點不情願不過果然還是要放吧QQ

以下是我悲劇的渣渣

image  

嘿嘿

我絕對不會說我是故意在嵐妹出國後才發的

哇哈哈哈哈

 

最後是欠債檔:小月圖一張、豆芽文一份、維依圖一張⋯⋯應該沒漏掉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