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嘛 …自從上次留言不小心刪掉的風波之後,我積留言又機惹很久~

 

終於破千啦!!!(灑花

 

恭喜帝!賀喜帝!有你的堅毅(吐槽)讓我走到惹一千~

 

之前我真的嚇到要關掉部落格呢(擦汗

 

好險及時挽回(望

 

謝謝一直支持我的大家呀~

 

總覺得我今天說的話好感性呀!

 

看到想哭就撲到我肩上哭吧!(喂喂喂

 

呵呵,其實是我在亂晃的時候碰巧看到的,真的SO港動的說(大笑

 

想當初我…不小心刪惹六百則留言就好心痛

 

我的心臟可沒那麼好呀,經不起打擊的

 

所以我絕對不會再亂刪惹啦

 

再刪我就要去隱居惹=    =

 

 

 


 

 

再來說點雜項吧

 

凌雪的鬼話CHAT      TIME~

 

剛剛很想睡的大朋友小朋友看過來看過來!魂兮歸來魂兮歸來~(招魂

 

(路癡小插曲)

 

我在十二號這天跟以前國中的一群好友衝去惹書展

 

在火車站時,熟知我屬性的大姊頭就率先說話惹

 

大姊頭:(指著我跟另一隻)你們兩隻路癡要跟好我喔!一定要跟好喔!不准給我兩個人一起行動唷!

 

我:哎唷~放心啦!我一定會死死跟著你的啦~而且都去幾次惹,怎麼可能每次都迷路阿,呀哈哈!

 

老爸(這是暱稱,人家是女的,自從表藝課表演過哈姆雷特裡的宰相之後我就以父子跟他相稱,我飾演雷歐提斯):對咩對咩!

 

大姊頭:(露出鄙視和不信任的眼神)聽你們在屁!一個BOSS級跟另一個BOSS級撞在一起,最好會正常拉!

 

姊夫:會變成BOBOSS級…

 

大姊頭:BOBOSS級是三小啦(笑死

 

小姑(跟我姊夫是雙胞胎,一樣是跟我們同班的,吐槽很有梗= =+):等級MAX

 

我、老爸:不…是等級MAX+

 

大姊頭:已經變成無上限惹嗎…(撫額

 

小姑:技能以完全習得

 

哈哈哈哈!看來我跟老爸的技能不能再增值惹诶,已經是SSS級的恐怖生物惹不?

 

我:嘖嘖…天蒼蒼,海茫茫,不是雲深不知處,只是我找不到路…這就是路癡的悲歌

 

全部人:(笑攤)

 

(原來不是汗)

 

在我們抵達書展正在排隊時…

 

我:啊勒?小姑你流汗啦?這種天氣你居然也流汗?呀哈哈哈

 

小姑:(滿臉疑惑)有嗎?(摸一下臉)

 

姊夫:那是油…

 

小姑:這、這叫皮膚紅潤、有光澤!

 

我:啊哈哈哈哈!

 

小姑:呃,凌雪好過分喔!

 

不行惹,他一本正經的說這話XDDDD笑死我…

 

 

 

是說在火車上時,我跟嵐妹一直在看演盜墓筆記裡面的小哥,聽說它是四月份會開播的樣子 ,我超超超期待的啦~

 

還有阿,我真心覺得我穿帽踢是錯誤的選擇,一路上一直被拉那兩條線,嗚嗚嗚…我要被勒死惹啦QAQ

 

然後中午跑去101吃…吃的東西上花的錢居然是我書展花的錢的六分之一…好貴呀!(飆淚

 

 

 

好囉~帝可以選你要的…呃…選項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