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有人記得今天是神抹日子嗎?沒錯,某老貓又老一歲惹!自從上次的「有話勇敢說」特輯中的特別嘉賓泠淵曾說過她是壞人,這裡又請到一位特別嘉賓凌神抹雪的驗證這一點,基於個人隱私,前面已經利用文字打惹馬賽克處理完惹,準備好惹嗎?action !

說到這隻貓⋯我有很多事情要說呢(笑),就從個性來談談吧!

她啊,溫柔婉約、清純可愛、成熟穩重、舉止得當⋯⋯⋯⋯⋯⋯⋯

以上通通都沒有!

想當初剛認識她時,她還挺有禮貌的,但剖開之後一切都是假象!

舉個例子來說吧。

現在我跟她聊天時跟她說:「我才不是抖m!!妳再說我就哭給你看哦!」
她居然回我:「哭啊!哭啊!哇哈哈哈哈哈!妳哭的再大聲也不會有人理你的!」
真的⋯不是小綿羊的程度惹,她是哈雷,絕對是。

說來說去,我在痞客上認識她居然也差不多兩年多惹,時間的流逝真讓人驚恐,想到幾十年後我皺著一張老臉跟她說生日快樂我就覺得⋯哎算惹,不想也罷。

她曾經跟我抱怨過,為毛都喊泠淵姐啊、郁子姊,卻不給她後面加個稱謂。

呵呵,Excuse me ,妳認真的嗎?我喊不出來啊!要我叫一個心智年齡跟我差不多的人姐⋯我做不到!不過在看到郁子姊的外表之後,我很認真的想過我是不是把她給叫老惹,真是張欺騙社會大眾的臉龐啊。

雖然那隻貓也是。(攤手)

為毛我身邊總是有這種人呢?令人傷心,每次站在那些長得很稚氣的人身邊我就覺得我好老,好想當天山童姥。

咳⋯話題扯遠惹,拉回來。

認識她久惹就發現其實我們滿多共同點的,幼稚那點不算,她要是有我一點渣的成熟就好惹。

我們基本上都是漫畫黨,偶爾追點動漫,然後同樣覺得牛姨是神人!鋼鍊是神作!坑還是她把我推下去的呢。愛德大本命真的超帥,身材超好!然後,咱們會看看韓劇跟日劇,我覺得這點超難得的,日劇坑基本上是個冷坑啊,連取暖的人都湊不足,我們班上只有一個女生陪我一起哈日,so 港動啊。雖然貓沒在看小說啦…我在想我的興趣是不是太廣了點,我不只看小說我還蹲歐美坑欸,所以有興趣的歡迎交談,卡通也可以的!不要以為卡通有多幼稚啊,我跟你說,卡通可也是一群成年人做出來的,哼哼哼哼~

聊久惹就覺得上痞客太麻煩惹點,剛好那陣子我也想說沒啥空上,但不聊天又覺得有點空虛,最後就跟她要惹個賴方便聊天,對,太過方便也是種罪啊!這又要扯到別的地方了,我廢話真的很多耶!(大笑)

我媽本身是個會巡房的人,就是你們想到的那樣。而我,總是早早上床假裝睡覺,藉此偷偷玩手機,跟我一樣的應該大有人在吧?(別牽拖)早就練得一身反射神經爆表的好技術,每當我媽進來時我總能關掉螢幕、翻身、維持一定呼吸速率,整個動作一氣呵成。

但,人有失足,馬有失蹄。

就在某天晚上我跟貓聊太開心以至於忘記我媽會巡房。

我的反應神經還是很好的,錯就錯在賴訊息的震動,我恨透震動惹!好死不死貓又正巧傳惹訊息來,手機嗡嗡作響,我心裡默默的幹攪,果然,我媽發現惹不對勁,逕自朝我走來,我趕緊用最小幅度的動作把手機藏到被窩深處,並用力的翻惹個身,弄得我家那破床嘎茲嘎茲作響,心臟怦怦亂跳,一整個心律都不整惹。幸好房裡黑漆漆一片,她朝著我的方向盯惹好久總算轉身離開,這也要感謝貓在那之後沒有再傳訊息過來,不然我就死定惹!!謝天謝地啊!天公杯啊!我果然是你親生的吧!哇哈哈哈哈!

俗話說的好,好友總是從損友做起,但當那人變成你的好友時,你會發現,她的本質依舊是損友。這句話世界通用,創作者:凌神抹雪的傢伙。

我跟貓的相處模式大概就是這樣啦~

再爆料一件事,這次真的是我的問題惹,就是⋯我在看那種會死人的漫畫時,總是會喜歡上會死的人,像是火影裡的鼬跟寧次、薄櫻鬼裡的土方跟藤堂、未來日記的秋瀨、鋼鍊的休斯、潘朵拉之心的布萊克⋯而且一個個都死的好慘,我跟貓抱怨完後⋯她居然跟我說:「你這死神小學生2.0版本!我一定不要跟你喜歡同一個角色!!」你們看看!她是壞人!!傷透惹我的心⋯(大哭

不過⋯人有光明面就有黑暗面,是人都會有煩惱的。

我會跟她抱怨學校的事,她當然也會講她實習遇到的問題。

人不可能沒煩惱的,大家都知道嘛!

所以現在要走入沈重風囉,貓,你準備好一公升的眼淚惹嗎XD

最近貓的壓力有點大啦,從這張可怕的冰淇淋惡搞圖就可以看出她壓力山大,大如聖母峰!

 image  

好啦,我只是想說,你壓力那麼大,其實全部跟我說說也無所謂的!我會好好聆聽好好給你回應的啦!之前你突然跟我道謝我還真是有點嚇到惹,這種小事不用謝啦啦啦啦!!朋友咩!(拇指

還有這手帕先遞給你吧!(遞

我要照著觀眾要求拼命enter 惹!

 

 

 

 

 

 

 

 

 

 

 

 

 

不要那麼早就叫我停下來啊~

 

 

 

 

 

 

 

 

 

 

 

 

 

 

 


這是傳統這是慣例!

 

 

 

 

 

 

 

 

 

 

 

 

 

 

 

 

你的眼淚快吸回去吧!還有鼻涕很髒欸!

 

 

 

 

 

 

 

 

 

 

 

 

 

 

 

 

最後⋯⋯⋯⋯⋯

 

 

 

 

 

 

 

 

 

 

 

 

 

 

 

 

 

 

 

 

 

 

 

放上貓是超級大壞人的證據!

 image  

你們看看!這可是我花惹快半小時才翻到的東西,那隻貓是大壞人!罪證確鑿!判刑認定!

灌酒!(喂 

有沒有!其實想哭的不是觀眾,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我相信大家一定都被我騙到惹,手帕根本就不是給你們用的!(搶過來自己擤

然後這真的是最後了!

奉上我畫的鋼鍊的小短漫!!!! 

image.png  

上一張只是賀圖!現在才是開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有沒有surprise !!!!


不要太感動啊!不要感動的哭出來啊!呀哈哈哈哈哈哈!
你跟愛德生日那麼近,乾脆就一起慶祝吧!!!
真的不要太感謝我喔!反正我有匿名你也不知道我是誰的!

我剛用完的手帕就送你吧!不用還我惹!

生日快樂啦!(仰天長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