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昨天我發我部落格破3000了喔喔喔喔喔!可惜踩到到人是嵐妹(你是在可惜啥毛拉)所以⋯⋯嵐妹你要給我什麼祝賀呢(喂喂反主為客拉)!咳咳⋯我好像也要給嵐妹什麼才對,損友杯~我一定會全力以負做出完美的瑕疵品的(你這爛人),嘛嘛,大家有沒有聽過,越損友的人感情越好呢,所以我身邊處處損友哪( ̄▽ ̄)(遭毆飛

回歸正題一下(終於    夾昕的圖圖我畫好了哇哈哈哈!就在下面

雙子  

應該可以猜出是誰吧(旁邊寫著名字唷~

這是夾昕點的兔子跟愛麗絲版的,不過我不會畫愛麗絲的裝扮就給他亂搞了(你根本欠揍    還有阿順帶一提,我很不會畫女生呢OTZ還是有愛才比較畫得出來(被毆飛

呵呵呵呵,我終於用空白的紙畫了,自己好感動(別人不感動你是感動個P

廢話好多啊我,其實我是想說,之後的幾個禮拜我大概會比較少上線吧,不過還是盡量每天上一下啦,大概活躍時間會在周末跟星期五吧…?

再來就是…2500依舊沒人來領呢,所以直接辦抽獎好了?有意願的人可以在下面留言表示想要喔,然後我會自己做籤抽,澐嵐不能參加唷,機會要留給別人嘛,不過你可以跟我說你要甚麼跟你想給我甚麼唷(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