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先生女士,歡迎逛到凌雪的家~It's show time!今天上演的節目是抽獎大秀!這時候就是要考驗大家平常有沒有多做壞是惹~我家專出廢物,所以,中獎者,請哭泣,沒中者,恭喜你,剛好脫離墨鏡俱樂部成員之一,中獎者不想傷眼,可以決定棄權喔,要是七天都沒看到…可能就要重抽惹~畢竟時間寶貴阿阿阿(喂喂

因為要拼特招的關係啦,我不能長時間上線,也不能一直畫圖稿一堆玩意兒,哎哎,真是辛苦我自己惹,等我特招完時我一定要跟貓一樣發一篇考完了站版面的文,感覺就是超爽的阿!這種事我怎麼可能會放諸流水呢0w0好玩的事可不能放過阿,其實來部落格就是大家一起找發洩發法來玩吧嘿嘿嘿嘿(真的是這樣嗎  所以大家有什麼可以整人的、害人、玩人、氣死人的招式都來跟我說吧!我很樂意接受您的「指導」與關懷的XDDD

廢話好像太多惹,扯遠惹,咳咳,我要拉回核心(辦的到嗎

咳咳,感覺再不說正經話我就會被大家毆飛(你有說過嗎?((Wait!

首先要公布中獎名單啦啦啦~

10489040_661735297214936_1650176854_n  

中獎的是維依跟結月喔~

明信片的話要告訴我地址唷,不過或許會晚一點,最近真的…有點太忙惹抱歉啦阿阿阿

再來我要告訴嵐妹一個好消息唷~你的圖,我連呆毛都還沒畫啊哈哈哈哈!(這啥狗屁號消息阿  因為是3000的呀,要排在結月後面喔

阿阿,我剛從補習班回來有點太亢奮惹,那裡根本地獄,不是人去的地方(你在說自己不是人嗎

還有阿,最近沒碰動漫沒碰小說的,我覺得我徹底當機惹,夜我不上你的後塵惹嗚嗚嗚嗚嗚嗚,泠淵姊我體會到什麼叫當機了,夜你辛苦了(拍肩

嗯,最後再跟大家說一聲,我錄音的事要無止境延後了,不用期待不要開心因為我的聲音真的很悲劇,要聽的話大家要先買好助聽器避免耳聾找我算帳我不負責我不付費,本來昨天要在澐嵐家錄的,可是當我們準備開音樂準備開金嗓時,大門就很老套的被打開了~锵鏘鏘鏘!嵐爸嵐媽Coming back!It's really not my fault!所以不要怪我阿~哈哈哈哈哈,這是神的旨意,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