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跟標題說的一樣壓~我準備去閉關啦,刷留言啥毛的只能擺一邊去啦,好可憐壓我!

我已經好久沒追番看小說看漫畫啦QAQQ

真不知道這麼黑白的時間我是怎麼熬過來的!

現在都有點淡淡哀傷哩~

可惡,我最愛做的洗版工作要終止啦(你這是要幹啥毛

所以請各位之前被我這位P孩狂刷版的話

請靜心等待十日左右

電腦待機中

需要九到十個工作天

希望我家不要變成垃圾場OTZ

還是沒有垃圾版的(那啥鬼

好吧,最後來公佈一下

恭喜小月~~

你踩到我的四千囉!!

客官要點些啥毛呢(搓手

噢噢,還有阿,我今天明天會在唷

之後就要請大家耐心等候啦(誰理你呀!

順便跟嵐妹說一下

你的圖我畫完囉~

只是目前手上沒有拍攝工具壓(攤手

所以(笑

要看呆毛就等十天後吧!

欠債:豆芽文一篇、小月圖一張、維依明信片一張(依舊沒地址(OTZ  、嵐妹圖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