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說聲抱歉,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抱歉!我已經不知該怎麼辦了,我,居然把大家的留言刪了…我沒動力了,我也很辛苦回留言,很認真的回留言可是我真很手賤…

因為跟部落格沒有很熟,我從來沒用留言引用那個地方回留言,今天突然看到,就去那邊,想說怎麼有那麼多留言阿,結果從44頁刪到剩二十三頁…我該怎麼辦,好對不起大家,我好沒動力我是蠢蛋…我好想哭阿,怎麼辦,我是不是該關掉部落格,我沒臉見大家惹…從八百多則留言刪到兩百多則!我是白癡嗎,我真的是蠢蛋耶

哎哎哎哎哎,最近真的快瘋了,我該怎麼挽救我也不知道,而且都刪除了,想找也找不到了吧

所以

盡管罵我揍我打我吧,我會好好承受的…

好想撞牆撞牆撞牆

去死去死去死

真的對不起大家,嗚嗚嗚嗚嗚tusky_008  

在這深深一鞠躬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