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淵姊一年一度重大的日子到啦~

 

恭喜你跟貓一樣大啦~(你說這句話是想讓壽星氣死就是惹

 

咳咳………貓你啥都沒看到(眨眼

 

嗯,小妹為了報答泠淵姊一直餵我零食的恩德~

 

在這裡奉上禮物啦~

 

雖然你拿到這禮物也不會很高興因為畫的很悲劇~

 

嗯……這是死神裡面的一隻,不知道泠淵姊猜不猜的出來

 

不過我記得你喜歡他~

 

本來想畫魯夫,可是已經有人先搶一步啦~

 

為惹不要撞禮物,我就選惹這隻可愛的白毛XDD

 

但是我最近有點畫不出萌萌的正太!所以畫成青年!!怎麼辦~

 

好糟糕呀嗚嗚嗚嗚嗚…

 

好,現在…奉茶←滾啦

 

 1410171268647  

 

還我萌萌正太來啊啊啊啊!←被拖走

 

哈哈哈哈哈!最後祝泠淵姊事事順心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泠淵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