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前幾天還是3300多的說,沒想到這麼快就飆上來惹!說真的很感謝大家在我喪氣的時候給我打氣給我支持阿,看到大家在我家跟我一起努力生留言就超感動的!六七百則留言掰掰~我要在生他個六七百個哇哈哈哈哈!tusky_057  

嗯阿,這陣子真是過渡期,小說動漫SAY GOODBYE~課內書籍眼前來,阿阿阿阿,真心做死阿,不過也沒有關係,我會咬緊牙關撐下去的,撐完通通COMING BACK!我的爆肝行動就開打惹~~

說到這個我都沒法看世足呀,不過星期日到小月(殤月)家,他爸有錄世足的比賽喔喔喔喔!我支持法國啦~十一號球員你長得太帥啦!哇哈哈哈哈!真是太養眼惹,我跟你們說喔,只要是守門員我覺得幾乎都長得滿帥的(你到底是看足球還是帥哥((別傻惹當然是帥哥(((被砍死tusky_006      

我覺得如果你們是跟我一樣的人的話(愛看帥哥),不要去看棒球,去看足球吧~~俄羅斯球員咳咳,不予置評,葡萄牙就西羅最好看的樣子,可是我覺得還是法國那個帥XD

嘛嘛,這次是烏龜採到了唷~~~

是第一次採到呢大家幫烏龜拍拍手喔喔喔喔

烏龜要點神馬呢?tusky_014

阿,順帶一提,我目前欠債:豆芽文一篇

                                       結月圖一張

                                       澐嵐圖一張

                                       烏龜圖一張

                                       維依明信片一張

好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tusky_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